close

我也不曉得這四樣哪來的關連性,

壓根子的我就是湊在一塊兒了,那又如何,

 

怎麼,12了,

快進入10,9,8,7,6,5,噢噢噢別說!

太緊張了!

這得到時候再算比較有心臟。

 

 

 

 

 

這幾天習慣了自己行動,

自己看書,這桌還有個大煙崗好臭,

我很生氣,

 

看累了心知肚明自己真正負荷不了時,

真的就別下去了,

多看無益,休息吧,

於是買買東西然後回家,

 

 

 

 

 

自己到東區沒什麼大不了,

東區Girl我習慣了,

大白天的我可以接受,是享受,

 

 

SASA裡面我站在護髮產品前很久很久,

久久無法自己,

可以這樣說,我想,

 

花錢是一個點,

我的愛髮也是一個點,

 

 

現在我的愛髮回到以前愛不釋手的直髮了,

出了名的愛髮重現江湖習慣當然加倍,

只是現在我好像沒有帶梳子的習慣,好吧整天出去我會帶。

 

 

 

想以前我帶梳子還常戳到自己的大腿,

到後來我請爹地把它折掉一半,手柄短點比較好,

 

三不五時來出來梳,不準任何人碰我頭髮,

 

 

 

是,

我就是覺得頭髮超隱私,梳子也是,

除非緊急,

很討厭借來借去。

 

 

 

 

 

 

 

 

 

我如果和人對到眼,

如果沒大礙我都是還以微笑,

星期日回來路上,那個高高的帥外國人也對我微笑,還輕說了聲你好,

真是太有禮貌,

毎個人都如此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