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白痴的總是好笑

我自己都傻眼













===================================




續上一篇

所以我在床上準備睡覺

躺了快半小時多才睡著

很折騰


頭痛到快撞牆爆炸那種

變態的是只痛那一區塊















突然起身對著室友說




















走吧去師大!!






















原來是我做夢夢見他邀請我去師大

我有點累就躺一下

我怕躺下去會睡著去不成

所以才馬上起身說走吧去師大
















起來後八點多奇怪我手機有設八點鬧鐘阿














原來要輸入20:00
















而不是08:0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