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地是目前唯一知道我要的照片角度和feeling的人

管他9872,我就是能女生又男孩女孩又帥氣,

這樣才威,

喜歡的愛的自然會來,自然會撇開無謂的什麼刻板印象。

 

 

 

 

我知道阿,

我常常就是個帥氣小男孩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我比男生會穿衣服了,

 

 

但是看也知道我不是雷斯邊就好阿,

那這樣不昰很酷嗎,

我超愛的

 

 

 

 

 

 

但這又怎能代表我不會做家事還是什麼,

兄弟我也懂你們說的,刻板印象,

 

但家事禮貌舉止我沒比那些穿的所謂鄰家女孩的少,

甚至有的可能多很多。

 

 

 

 

 

 

 

可是我自己想起來落差真的好大,

高二以前我穿著和個性真的就是小女孩,

好吧跳舞改變了我,亦或者只是剛好那個時間點,

或者是進熱舞社那天第一次拉筋超大聲的兩腳撕裂,然後貼了兩個星期的兩腳撒隆趴斯?

 打通任督二脈之類的那一派說法。

 

 

不過我很開心我改變,

因為我真的覺的秀氣過一生很無趣,很浪費,

但誰又規定我這種穿著和愛玩特別pose拍照的人對於愛情會有詭異的不專?

誰又說我這樣是個不適合當女朋友的人,

算了,我也常以偏概全。

 

 

 

 

 

算了啦,

緣分未到,爹地說的對。

 

 

超多人看我   

 

這姿勢真的很累,畢竟我的筋很硬,

一群人看著我好害羞,

不過這就是人生,總比沒人想看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