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一堆人看我 

夏天真的來了,

周圍都是蟬叫聲,風扇舞動著,

格外的討喜。

 

 

 

 

 

算一算我擁有5天假期,

但是一樣的點是,飛一飛就沒了,

終究回到起點,沒有誰比誰多,

 

 

有很複雜的心煩又很狂喜,我說我是變態,

 

 

 

 

 

 

轉眼間又是兩個月的假期,

好像才剛過完不久,時間嘛,總是有點快,

 

暑假的計劃現在有點糊掉,無所謂,

我只希望不要交白卷就好,

至少不是棄權投降,K.O.,

 

 

 

我好期待暑假,

但是這次回去要面對的卻是一個大魔王兩個叉燒針,

多痛苦阿,

 

 

甜美果實總是要過考驗,

這考驗也未免太刻薄,

 

 

 

 

 

 

爹地說,

如果沒有休學一年我今年就升大四了耶,

我楞住我的天對,也太快,

還真希望自己已經大四,那是不是表示我也沒休學也沒車禍,

 

 

如果我沒車禍,我現在應該在考研究所了,

 

 

 

 

 

 又是惆悵,

我也知道考就有機會阿誰說考就一定考到不好的研究所,

但如果科技先進點Z年代我將我腦子借你看個幾秒嘛,

沒虎你們阿,

 

 

 

 

 

 

 

 

 

我好期待阿,

 

 

SUM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