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名" 燃燒中的歡阿會








主唱1" 拿鐵咖啡

主唱2" 芒果冰沙







第一首名為"


====老闆,請再給我一跟熱狗。===






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走在路上以為踩到狗屎    嚇到路人問我怎麼回事

突然回神我說我沒事      那人跟我說了句好自為之

但我突然看見了      一旁的陳記熱狗喔哦哦哦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雖然它要25塊   我也甘願受喔哦哦哦

 

 

 

看見它在火裡翻滾我就好興奮

全身血液彷彿都跟著我一起沸騰

雖然它要25塊   我也甘願受喔哦哦哦

 

 

看著手上的手錶已經12點10分

突然你問我


"現在幾點鐘???!"


吃著熱狗看著手錶"哇嗚嗚嗚嗚~~"驚嘆號

傻住呆住愣住停住捷運已過頭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老闆~老闆~請給我一跟熱狗      熱狗

 

 


拉拉拉拉拉拉

啦啦啦啦啦

啦啦










=================================================



士林晚上毛毛雨算什麼

說走就走整個很酷















果然人不少


然後沒下雨了人超多










逛很多





買很多







搞什麼



要節省阿



可是買的都是需要的阿





怎辦阿


阿阿阿


好多阿



記帳表好可怕阿









扯過









話說



整個很愉快














女人們逛街就是不要有其他生物存在

























然後看著手錶一唷唷快12點了

很HIGH打算晚點回去







路上不知道哪裡瘋到

開始編製歌曲完全難聽到爆炸我知道哈哈


那歌詞就是路上我們想吃熱狗產生的什麼東西












吃的正舒服


她幹嘛問我幾點呢




然後看了手錶不以為意還很得意唷唷12:10


她開始大叫沒班了怎回去ㄚ阿阿阿阿


我愣住了15秒


開始慌了ㄚ阿阿阿阿 

手上拿著熱狗揮之不去邊擔心邊啃











就這樣狼狽的度過士林之旅

很難熬


有啥地方可以去呢


一條一樣的路


走過幾千萬次


人都認識我們了







看到又想買


越買越多真是誇張












後來搭計程車你又不想回家

我服了你就到車站的24小時貼心麥當勞去渡過

沒筆沒紙麥當勞你幹嘛

隔壁全家你好棒


買了之後開始寫的錄的搞的2小時


我的天





眼睛和頭整個快炸
















早上4點買小麥早餐真滿足

















酷斃了我等等要去排進場





















好多細節我好累懶的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