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來運氣不大好,

事情隨便什麼都很不好,

車票鎖匙還是我的麵也好,

東掉西掉然後朝天摔個嚎,

 

後來懷疑我是怎麼存活的這麼好。

 

 

 

 

 

 

 

 

昨天豪氣的在自己熟悉但是畢竟不是自己家鄉,還是有份疏離感,

行動,獨俠,

 

 

戴上了耳機,它給我ㄧ份很大的安全感,

 

 

事實也證明戴上耳機那些問卷者很少找我填寫。

(笑)

 

 

 

 

自己走我比平常都會還要快很多,

也許是因為沒安全感,

也因為這樣,我的臉很兇狠,(哈

除非我想到什麼才會白癡的自己臉上微笑,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是瘋子,

作罷,zz,

 

 

 

揮汗如雨,

 

 

 

 

走到了統聯,我日期算了Z次,

很怕我不精光的腦子出錯然後我拿著票興奮著卻坐不到車,

只能夠蠢字去撞牆了那時候,

 

 

於是我自信滿滿的說,

 

麻煩20號星期三,

20號是星期三對嗎?

恩,對。

然後時間OK了後,拿著我的扇子,揮著揮著離開。

 

 

 

 

 

 

 

今天ㄧ早起床開電腦,

看見熊的回覆離線訊息,

他說20號女性創意可以不用去上課,

 

我的心突然陣一下,

20號........,

好像很熟悉.....,這跟我算時間的日期好近....,

 

 

 

媽阿,

我畫錯時間了,

我要畫27誰叫我畫20啦,

我阿我自己畫阿誰阿!

20號你最好是回得了家啦!

 

 

 

 

 

所以我今天跑去換票,

 

 

 

 

順便買了東西。

 

 

 

爹地也說不知道我怎麼過到現在的,

他說多動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