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知道他是個潮牌,

或許連在一起BESIDE我很熟,

 

但我不知道他還有別的意思,

 

噢,我的大耳環變成我的標誌了。

 

 

 

 

 

只有麥當勞叔叔才會這麼鑽,

什麼都會知道,

可 

 

他說這就是A-side的相反面,

是以前的唱片,

唱片有兩面,不同於現再CD只有一面,

兩面想當然,所以分為A和B,

 

 

 

好個學問。

 

 

 

 

 

 

 

 

不管走到哪,

同學朋友店員老闆阿姨叔叔,

都會說你的耳環好大喔

 

如果還有下一句,

八九不離十的肯定是你耳朵不會很重嗎?

輕的哩,

我訝異的是好像還沒看到有人戴,

超好看阿。

 

 

 

 

 

 

 

昨天還有店員激動的說完我的耳環後,

叫我日系鬼。

原來我這樣是日系,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很日系,

買什麼都說這個很適合你,這個很日系,

但其實我內心佔據的不只是日系,

 

內心是我想要美系Free。

好吧看起來是日系對。

我要酷點,他還堅持叫我要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