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桂冠2F 法文課來吃飯囉 這是我們的菜單

 

 

 

 

今天起床,6:00AM,

找不到我的眼鏡視力不算差也不是好,

SHIT我是不是忘記拔掉我的隱形眼鏡?...

 

BINGO給了我答案,

紅了我的眼,

這是我的早晨,超神的。

 

 

 

 

 

噢,除了裝扮到遲到ㄧ節課之外,

我也放棄了穿那10CM的黃色高跟鞋,

改穿那比10低一些的那雙好,

基於投資報酬率。

 ========================================

 

穿著這樣在校園裡面,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們都是花痴,

花蝴蝶招展著想幹嘛,

算了,

 

 

於是12:00下課在共科1F有著一群穿著帥痞和美俏的人類穿梭校園,

亂青春的瀟灑,很酷,

 

 

 

 

 

 

 

 

到達長榮桂冠,看見的是白白好開心,

你還是來了YA,

你很美放心

 

 

然後Garyㄧ直打我,大頭個超大力

 

 

 

 

 

上樓後,氣氛很拘謹,

服務生整個很棒 西瓜-白白

 

老師有自己準備卡片,祝福,

好貼心

老師準備的 超用心的

 

 

第一個來的是麵包好香,香到你會想撞牆

麵包來了不是普通的香 

但很硬

Cola和西瓜都撥不開請Andy撥,

然後塗上這個

Cola很專業的說這是奶油不是起司 

超好吃的天阿,

舌尖首先被融化,嘴巴被收買,表情被綁架,喉嚨想阻止他沉淪,胃搶著在吸收,

夠詳細吧,

 

 

Peggy老師很酷,

他請了各個有男友的都一起來,

哈

像這個,

老師常提到他,簡直愛爆了,

是個好先生

 

 

超優的他們 

這個呢,

超炫的,我愛,

是個有型情侶檔,

今天坐在他們旁邊才真正領會到他們的甜蜜和可愛,

 

酷又可愛又甜蜜。

 

我也希望我的男友會ㄧ樣不介意我愛搞怪的photo,

相同的他也接受而且也覺得可愛。

 

這是我的前菜不同於別人

好吃  

這個呢是我的前菜

不同於其他人是生的,我是熟的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他醬汁很特別,很香,有烤肉醬的滋味

 

 

 

 

來幾張我都滿喜歡的個人獨秀photo,

 

這張超像忍者

這張很像忍者,一種酷樣,

 

好久沒貼假睫毛   

 

 

有種多重人格,哈,

 

 

 

超香的

薑黃海鮮濃湯,

意外的爆好喝耶!!!!

沒有我討厭的薑味!!

超級香,在旁邊就聞得到,

夠扯。

薑黃海鮮濃湯

 

 

 

 

 

 

 

經典法式農場雞

主菜我選法式經典農場雞,

無論是旁邊的片還是醬汁,還是主肉,

都是一流,

現在想到口水還是直流!

醬超優

 

提前慶祝 

 甜點弄成慶生的樣子,

唱了好幾國的慶生歌,

更酷。

拍完照回來才知道旁邊那坨是冰淇淋,他不像了 

Andy還幫我擺好讓我拍,真感謝

 

 

 

 

好啦今天介紹的超詳細,

法式的餐點真的好棒,我到覺得他是大都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甚至很愛,

不像有些異國料理可能有些人的口味會不同。

 

 

 

 好可愛 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