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的快哭,

是幸福。

 

 

 

 

這兩個星期沒回家,

缺一些東西突然想起,得麻煩寶貝爹地幫我寄上來,

 

很感激

 

 

 

 

 

 

紅樓獎規定要穿黑鞋,包頭,

 

於是我請爹地幫我寄上來,上次那雙,

 

麻煩他了

 

 

 

 

定的時間是星期四10點,基於我星期四非常有空閒,

 

 

 

 

 

 

可是他今天就來了,

也太命中注定,

今天本來34節要去練習端盤子的,但沒去,

也太巧阿,

 

 

 

 

上次好像是忘記太什麼東西,回家拿,

 

然後就遇到宅即便人員按電鈴,

還好像按著我們那個位置,

也太巧沒錯一問之下就是本人我的包裹!

 

 

命中注定,跟包裹的命很巧。

 

 

 

 

爹地包的好像一個告白禮物還是生日禮

超閃亮的紫色閃亮包裝紙,

建築的果然厲害,手工超細包的比我好看兆倍(心虛,

 

 

捨不得的又感動的拆開,

 

 

 

 

訝的臉因為它跟我說他用隨便的盒子裝喔,

但是是我超愛的Adidas哈哈哈,

 

 

 

馬上打電話給他,

超感謝的啊

 

 

 

 

後來我自己發呆想著,

想著他們幫我包裝的情景,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

雖然我們隔著你我他誰個的好遠,

但是我們都好愛彼此,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寶貝,

家人才是永遠的寶貝

 

 

 

 

 

 

 

ps:

送貨員來時,

 

"怎麼這麼快? 我記得爹地是寫星期四早上~"

他很馬上的看看時間

"沒關係我在家"

"你辛苦了謝謝你!"

 

 

 

 

很感謝宅急便人員,

我覺得他們很辛苦很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