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北科方大同,果然沒看錯人,

你的觀念非常正確,大拍手,

 

真想把你腦子複製貼上給所有男性,

 

還有,拜託一下,

怎了,男生近來遜掉了。

 

 

 

 

這是我跟我我朋友們的感想,

男生大概是怎樣也不曉得,畏畏縮縮不敢行動,

女生主動又不珍惜又說這樣的女生不好,

你撞牆算了。

 

不過這的確真的是人性。

 

 

 

 

 

 

 

想完這個之後奇摩首頁馬上來個這個的主題報導研究,

我個大頭我也太準,

 

 

 

 

 

 

 

之後話題ㄧ直在我就不能當個帥哥ㄧ定要打扮個看起來就是捏不死螞蟻的女孩嗎,

好吧我是誇示法,

 

 

 

 

 

 

 

 

anyway我很堅持當個帥哥,

但今年09夏我突如其來想穿點girl的東西,

我朋友都說不認得我了,我的天是怎樣,

 

還有當我是個女孩洋裝時候,也是個個性女孩噢耶當然。

 

 

 

 

不是那種...,

 

好吧就不是那種臉色超白然後背後發光綻放花朵的那種卡通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