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敢說我重我砍你(哈 蚊子好多跑出來拍照也好 又聽見人家說我好帥 我好愛我這張

 

 

 

 

 

 

 

 

今天就是悶,

很多原因說不上來,說清了也只是白說,

不說又卡在喉嚨,猴子的大頭氣炸我,

 

 

 

 

 

我就是很活潑但是我就是不喜歡N次的主動去親近還是邀請男生,

我知道阿是我個人個性問題,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那樣,

越想越氣要男伴是不會早一點說嗎,你以為每個人都有男朋友亦或者你很樂意幫我們自由搭配你選的男伴,

你又怎知道擔心個兩天睡不好還等著誰上線掙扎著要不要傳簡訊還是打電話,

然後上班的上班女友黏的要命的有女友,忙的忙原因一堆你又知道,

天底下男生是這麼好搞阿,

SHIT,

 

被說幾個NO有7-11的禮物可以換嗎。

 

 

 

 

 

這是我覺得我是公關的可笑原因。

I'm sorry, everybody..。

 

我實在,

沒辦法。

 

 

 

 

 

 

你們或許都覺得沒什麼,

但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至少你們不是我,

少來了。

這下要幹嘛 哈哈哈哈哈好噁心

 

 

 

 

 

 

 我說我人和外在不同,你信否,

就好像一堆人說我是夜店咖,

 

但本帥哥跟你說,我壓根子沒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