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這兩張

心情很好,建築美到爆炸,

洋裝飛舞,

至於跟鞋,他很努力的在行走。

 

 

 

今天和爹地到了新社古堡,深山超遠,

 

我穿了洋裝和跟鞋,因為我覺得這樣搭配歐風很棒,

但是大家穿著牛仔褲和休閒鞋,

whatever我還是很enjoy因為我有爹地的手挽著

 

 

 

 

門票很有值感,我摸了N次,

好吧我是怪人哈,

超美的 真的很歐風 這個看起來就超幸福的樣子

這個我看見就覺得好美好幸福的感覺,

很幸福

 

 

 

超美

 

 

 

 

爹地是個什麼都會的人,是個比超人還猛的人,

包刮攝影,那些姿勢,

崇拜到一個不行

 

 

 

 

走到哪他都叫我可以站在那裡拍,

棒呆了,

 

 

 

 

超愛的 我好愛這兩張

 

 

 

 

 

 

最後,

給個乾淨的我好愛的畫面。

我超愛這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