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吧 

 

 

 

 

 

 

 

這天跟爹地去了台中,

 

車上不停自拍,這張很像白癡,

但我很愛這種狂野不拘,

瘋了的臉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之後回彰化時,我獨自在熟悉的街道尋找我需要的元素,

 

關於誰的生日還有要給Peggy的然後還有,

也關於母親節我的媽媽。

 

 

 

 

 

真的很幸福=) 

我到了這家找尋我要的東西,果然很幸福。

 

 

 

 

 

 

之後生活生廠裡,

有人突然摸我大腿,我的媽誰的大頭來著,

絕對不可饒,

 

但那是個用鐵鍊栓住長頸鹿娃娃的小女孩,他退三步呆呆看著我,

好像我是個怪物然後他摸了我,要test看看我有什麼反應沒有,

 

 

算了我很無奈,因為接下來他跑去摸櫃檯,

 

 

 

他大概是喜歡我腿上的花樣?

 

 

 

 

 

至於那被拴住的長頸鹿,

大概是不被允許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