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

 

還是得打網誌,

因為第一我突破好多太神,

第二我洗衣機衣服還沒好。

 

 

 

 

 

 

 

 

今天快晚奔去中壢,跟親愛的小魚和滷蛋,

這對熟悉的甜蜜戀人,

 

 

 

 

光站在自強號上腳就累了,

哈,

 

 

 

 

ㄧ下車有點迷路,

 

還找不到救星,

 

後來超大迷路,

 

像是螢火蟲ㄧ樣,哪裡有光就往哪衝,

往哪轉,

 

 

很瞎超瞎,

 

走到了一條媽媽級的,

 

 

 

 

 

 

後來上軌道了,

 

 

 

我超突破,

老闆破例給我試穿,那件洋裝,

穿上去簡值不是我馬上買很突破,

 

之後找尋其他東西,

 

 

 

 

 

 

 

反正很棒,身心俱high,

 

 

 

 

 

 

瘋完身體快炸了,瞬間發現他早已支撐不了自以為的身軀,

 

前座的他們戀人很甜蜜,

我的妥當男友哪時候會出現,

 

自拍或許比較好,

 

 

 

 

 

 

 

 

 

回家腦筋一片空白。

 

 

 

 

 

 

 

 

PS.我遇到的都是強人耶,

 

太神,

還是世界就是這樣,

 

 

別跟我說是我太弱,

 

 

 

 

閉嘴,噓。

我愛好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