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好喜歡很多人的感覺 要幸福=)

 

 

 

 

 

期待很久了,

相對於其他人屈就於點名才到的壓迫下,很極端的不同,

 

 

因為只有這時候,一堆平常看不到的還是沒緣看見的才會看見,

 

 有道理吧。

 

 

 

 

 

 

 

 

但是我這次比起上次少了很多歡呼和加油鼓掌,拿椅子墊高叫囂,

好吧可能老了,

 

 

 

 

這樣想可能安慰點,

 

 

 

 

 

 

 

 

 

看見大家跑步,有人跌倒了還繼續爬起往前,

我和小魚的眼眶已經是淚水,

整個心是滿滿的感動,

儘管我自己無法跑,但如果許可,我可以不自量力的幫他,

 

只因為他的精神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我敢說。

 

 

 

 

 

 

 

 

 

小可愛更帥了,

真的是淺力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