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旁人的角度,我明白,

像我看起來這麼健康活潑陽光亂跳的的小男孩,怎麼會不健康,

 

有時後說出了自己的狀況,搞的有點心虛,深怕被當是藉口,

但還有些人會選擇深深相信我,我好開心,你們的體諒,和關心。

 

 

 

 

 

打到這我有點想哭SHIT,

誰不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可以闖,

誰不想要有精力的腦可以夜衝期中期末,而不是老早扒著身軀去睡,

誰不想要不用每次想著自己到底有沒有吃藥,然後怪科技不發達沒有提醒我吃藥的產物出來,

說穿了是自己的腦子太虛,作罷,

 

 

 

 

 

 

今天因為東西很重,

爹地說要帶我上來,亦或者是跟我ㄧ起坐統聯上來,

 

 

怎麼可能,讓爹地這樣,呢,

 

爹地已經好幾次帶我上來了,這次原因竟然是因為重物,

我覺得不用,

是沒有重到這麼嚴重,

他知道我不答應,故意說讓他坐坐巴士玩玩也好阿

 

心疼翻了,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我坐計程車就可以了,我知道你擔心我爬不上去4樓,不過真的還好,

 

 

 

這時候有男朋友真好,爹地這時候又說了,

那我當妳男朋友讓我去啦

 

 

真是太感動了爹地,

 

 

 

 

 

 

 

 

今天我的手掌莫名奇妙不正常麻了很久,

我很擔心,

照醫生了話,記錄了下來。

 

 

 

 

 

我只希望我是真正的健康陽光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