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唯一藍色,莫過於天空和海洋,

可能偶而還有些順眼的Sth.

 

 

 

 

 

 

最近收到很多人的讚美,怪不好意思的想鑽進去,

但肯定心是開的,

 

 

 

 

 

 

 

恩今天網球有魯蛋陪伴,真的真的好開心,一切無所謂有所謂的,whatever,

 

我有進步我覺得,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就把球拍放到後面的背上就好,超帥,超瀟灑,

 

 

 

 

今天笑到一個點,很開心呢。

 

 

 

 

 

 

 

6點下課和JU去東區,

 

嗯我花錢了對不起,不過我也沒亂買阿,

 

我還買了個給妹妹,

 

 

 

家人永遠值得,永遠第一,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