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牛轉乾坤,是今年必備的廣告語,

人類的想像力真無窮,

佩服。

 

 

 

 

 

 

 

 

尾牙,

媽咪告訴我乾爹叫我去,

不過我倒是覺得尷尬無比,

媽咪買了個禮盒叫我拿著,說這樣我會比較自在點,

 

 

 

 

尾牙用餐期間,

乾爹頻頻幫我夾菜,

就甘心。

 

 

 

 

 

 

 

 

 

 

除夕,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全家這麼晚睡,

pok加上大聲的音樂實在威到一個點,

媽咪弟弟和妹妹緊張的節奏,而我卻隨著音樂胡亂個全身搖擺,

這種叫做機車我知道,

我也坦白跟他們說,

【你們一定很想巴我,對吧?】

 

 

不過這樣隨著音樂放鬆的打牌,實在舒服,太舒服!

 

而且重點我還一直贏,看吧,這招放鬆很不賴,

熱活吧大家,

 

不過我想他們會更想打我。

 

 

 

 

 

 

 

 

新年拜年,

拜年下一個行程,

 

鄉下我好愛,我只能這樣說。

 

 

 

 

 

 

 

 

 

 

初二,大家熱鬧的回娘家,

超久沒見面的大家,

 

好愛。

 

 

 

 

 

 

 

 

只是有人帶了兩隻小狗,

 

 

 

但是,要我解釋多少次給那些覺得我怕狗很奇怪的人們,

難道我就註定不能怕狗嗎?

 

 

怪極了。

 

 

 

 

 

我的魂不知道被狗嚇到幾次,

雖然它可能只是在我眼前0.1還是輕輕碰著我,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觸感。

 

 

軟綿綿的,噁心極了,

整天不知道叫了幾次,

別說別人煩,我都快瘋了。

 

 

 

 

 

 

 

 

 

 

還有,

滿感謝大家很關心我的狀況

 

 

 

 

 

 

 

 

 

 

 

紅綠燈實在刺激到可以,

我愛。

 

 

 

 

 

 

新年很快樂,

因為新年快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get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